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世界盃對抗賽》棒打台鋼首輪新秀 台灣藍逆轉勝

2022/07/14 14:31

世界盃(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藍白對抗賽,藍隊獲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尋求衛冕U18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青棒培訓隊今天展開對抗賽,台灣藍最後1局從台鋼雄鷹第1輪第7順位新人伍祐城手中攻下3分,4:2逆轉擊敗台灣白。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指出,由於是第一場對抗賽,選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實戰,不論是野手的打擊和守備,或是投手的球速和控球,都還有一些落差,希望打到3、4場之後能夠真正進入狀況。

白隊投手伍祐城。(記者王藝菘攝)

伍祐城在第6局、2:1領先時登板,第6局沒有被安打,第7局遭遇亂流,被胡孟智、林楷峯和楊峻豪連續安打攻下追平分,投出觸身球後再被陳致語擊出2分打點安打,投2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藍、白兩隊今天共起用6名投手,已經被職棒選上的伍祐城、黃保羅(富邦悍將第1指名)和尹柏淮(統一獅第5指名)各投2局,黃保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尹柏淮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

藍隊黃保羅。(記者王藝菘攝)

兩隊先發投手林盛恩和黃玠瀚各投3局,都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陽念希中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

兩隊先發打線中則有宋嘉翔(樂天桃猿第1指名)、黃勇傳(統一第1指名)和黃劼希(台鋼第10指名)等職棒新人,宋嘉翔和黃劼希3打數2安打,宋嘉翔打下1分打點,黃勇傳4打數無安打。

藍隊黃勇傳。(記者王藝菘攝)

周宗志表示,經過9場對抗賽後將從36名培訓球員選出24人,8月初移師高雄的最後階段集訓,將找職棒二軍進行練習賽,再選出正選20人名單,9月初前往美國佛羅里達衞冕U18世界盃冠軍。

藍隊尹柏淮。(記者王藝菘攝)

白隊宋嘉翔。(記者王藝菘攝)

白隊黃劼希。(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