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古久保笑稱戴培峰「太拖」 入選經典賽捕手有機會

2022/09/03 14:18

戴培峰。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今年表現大活躍,師父古久保健二雖然已轉戰樂天桃猿,同樣看見他有所成長,更直言,「我覺得他有機會挑戰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的捕手。」

戴培峰是2018年選秀狀元,富邦當時為了他,找來前樂天金鷲一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足足帶了戴培峰3年。看見他今年打出生涯年,古久保情不自禁點點頭,直言去年春天看見戴培峰慢慢的成長,今年的成長是突飛猛進,一口氣破繭而出。

古久保認為,今年富邦球隊有改變,總教練也換人,剛好戴培峰能適應這個團隊。談到今年最大的改變,「蹲起來游刃有餘,打擊也有好轉。去年在打擊部分,總是會陷入『打不出來不行!打不出來不行!』的情境。」

但在師父眼裡,沒有100分的徒弟。「他還是有些地方做得太多了!」古久保認為,戴培峰在場上很多舉動感覺太醒目,應該要更沉著去引導投手,「比賽時間拖太長了啦!」

明年經典賽台灣隊找尋捕手戰力,戴培峰有沒有機會?古久保沒有多做思考就快速回應,「我覺得有喔!」即便戴捕明年才23歲,古久保說,「跟年紀沒有關係,選人光是名字響亮是行不通的,最重要的是成績和身體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