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1》Thank You正夯!獵鷹忍痛解約「大三元製造機」布朗

2022/12/30 15:37

獵鷹跟布朗解約。(取自獵鷹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hank You正夯!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天宣佈,因布朗近期遭遇傷勢,雙方已達成共識,只能「忍痛解約」。

布朗上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繳出3次大三元,寫下聯盟個人最多次紀錄,而他新賽季轉戰獵鷹,共出賽7場,平均每場出賽32分鐘51秒,可得11.3分、5.9籃板、3.9助攻,但他近期因傷都沒上陣。

獵鷹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布朗平時訓練態度良好配合度極高,也與隊友、教練團相處融洽,可惜近期遭遇膝蓋傷勢,經醫療團隊全力協助與討論後,確定短期内無法痊癒,因此球團只能選擇忍痛解約,祝福他能早日回到球場,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獵鷹目前主打德古拉、布拉和阿修羅的「巨人陣」,而球隊也走出開季低潮,戰績持續走揚,除了拉出2連勝,更是近6戰第5勝,已升至第三名。

獵鷹陣中除了「三塔」之外,還有尚未亮相的小戴,週日將北上到天母體育館出戰台啤英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