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賽》每天深蹲100公斤 安洗瑩透露連續扳倒2座中國大山關鍵

2023/01/22 14:47

安洗瑩生涯首勝何冰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印度公開賽,20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昨天在女單四強戰以11:21、21:16、21:16力克天敵何冰嬌,拿下生涯對戰首勝也終止對戰4連敗,連續兩週跨過兩座中國大山,賽後安洗瑩也透露原因。

BWF官網提到,何冰嬌是安洗瑩最後一位還沒贏過的世界前十選手,過去曾經對戰中國選手屢戰屢敗的安洗瑩,在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四強擊敗中國一姊陳雨菲之後,本週印度公開賽又戰勝二姊何冰嬌,儼然已不再是「中國女僕」。

安洗瑩賽後受訪說:「只因為我過去四次輸給何冰嬌,不代表著我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從我過去對她犯下的錯誤,幫助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從第一局開始就分析了自己的錯誤,並且不犯這些失誤就更容易比賽了。」

「第一局我覺得自己的移位不太好,但後來我的能量和速度都得到了提升。」而根據韓媒《朝鮮日報》近日更透露,安洗瑩最近勤練下半身力量,每天進行100公斤重的深蹲和硬舉,她的隊友都驚訝她竟然可以舉起這麼重。

安洗瑩今天下午將背靠背連兩周在決賽交鋒世界球后山口茜,這是兩人職業生涯第6次冠軍戰交手,山口茜生涯對戰保持10勝5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