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紀錄被宋嘉翔打破 廖健富:他能力好我太多

2023/04/01 17:33

廖健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樂天桃猿廖健富保持的中職開幕戰最年輕先發紀錄,今天被同隊學弟宋嘉翔打破,他表示,宋嘉翔的能力好他太多,很期待學弟今天的表現。

2018年3月24日中職在桃園開季,廖健富先發蹲捕打第7棒,以19歲177天改寫開幕戰最年輕先發紀錄,宋嘉翔今天不但以18歲253天超越,還一併打破隊友林承飛18歲346天的中職最年輕出賽紀錄。

廖健富回憶,那年因為開幕戰就被排先發,賽前準備時手腳好像有點抖,第1局上去腦子一片空白,直到中段才慢慢適應,完全可以體會宋嘉翔今天上場的感受。

廖健富指出,宋嘉翔不論身材、球技都看不出來是高中生,除了平常下很多功夫,教練也給予很多指導,不需要學長們多說什麼,頂多是比賽中適時提醒,「他能力好我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