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代班游擊攻守俱佳 潘志芳繼續先發移防二壘

2023/05/14 16:15

潘志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昨讓江坤宇休息1天,讓潘志芳代班先發守游擊,由於攻守俱佳獲教練好評,今天繼續先發但移防二壘,改讓岳東華休息1天。

潘志芳昨役5打數雖只擊出1安,卻是開啟6局上攻勢的二壘安打,他表示,昨天上場感覺比較有自信,很開心擊出本季第1支長打,「但我今年也才3支安打,還要再多打一點。」

潘志芳更重要的貢獻在6局下,在外野界外區演出美技接殺代打陳傑憲,被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是勝負關鍵,他笑說,一開始以為接不到,因為是2出局滿壘,當下只想著一定要守下來,自然反應就滑下去。

潘志芳指出,當初進球隊時是游擊手,只是很多年沒以游擊手先發,很多位置也都有在守,現在只要有人輪休,他就有機會出賽,「他們盡量休,我能者多勞。」

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每個教練有江坤宇,都不會讓他休太久,今天江坤宇回到先發,潘志芳是工具人,繼續先發改守二壘,換岳東華休息1天,「阿芳本來就是這個角色,相信他可以扮演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