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金安首勝和MVP同時到手 期待主場上台跳舞

2023/06/06 22:50

金安獲得首勝,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金安一掃前一場投不完兩局的陰霾,今天對統一獅先發五點二局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和單場MVP,金安期待主場再拿MVP,上台跳舞和球迷同樂。

中信今天客場出賽沒有頒獎典禮,金安表示,看過一些主場MVP頒獎的影片,熱鬧的氣氛讓他很興奮,雖然他不算是好舞者,很期待上台和大家同樂,一定會很有趣。

中信總教練彭政閔表示,金安今天不但好球率高,而且都能投到理想的位置,比賽節奏也掌握得很好,是和上一場最大的不同,已經接近球隊所期待他在韓職的水準,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金安表示,記取上一場的經驗,今天積極進攻好球帶,不要想做得太多,終於有了好的結果,對方也有很多打得強勁的球,感謝隊友守備幫忙,還有捕手福來喜的配球,很高興拿下團隊勝利。

中信在第6局2出局後,換下投了87球的金安,金安表示,投手都希望投完完整的1局,不想中途被換下場,但是上一場只投1.1局,今天投了更多局數、更多球數後,體力已經接近臨界點,他完全能理解教練團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