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加坡公開賽》兩局收拾中國王祉怡 安洗瑩本季8度晉4強

2023/06/09 15:49

南韓名將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名將安洗瑩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以21:18、21:18收拾中國女將王祉怡,本季第8次晉級女單4強,續朝本季第5座冠軍邁進。

世界排名第2的安洗瑩本季各大巡迴賽都是決賽起跳,前役更不留情面以直落二解決新加坡一姊楊佳敏,取得對戰6連勝。

安洗瑩生涯和世界排名第7的王祉怡交手6次,取得5勝,且今年兩次交鋒都贏球。值得一提的是,王祉怡、安洗瑩近4次交手其實都是3局才分出勝負,顯見王祉怡雖然對戰落居下風,但仍有辦法帶給安洗瑩威脅。

王祉怡今日開賽打得不差,帶著11:7進入技術暫停,但安洗瑩暫停後先以5:1攻勢扳平,以及18:18時更是連下3分成功先馳得點。

不過,安洗瑩在第二局僅7:8落後,後來就頂多只讓王祉怡追平分數,且安洗瑩下半局最多也握有5分領先,最終依舊技高一籌,收下本季第8張女單4強門票,至於她4強對手尚未出爐,將是台灣一姊戴資穎、中國何冰嬌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