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雅妮打太極 網友直呼好可愛

2011/08/30 13:47
「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在臉書PO出她比畫著太極動作的照片,眾多網友直呼好可愛。(圖擷取自曾雅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曾雅妮常於臉書(Facebook)吐露心情,昨天PO說有球迷說「世界第一,打這麼爛」,藉此為自己加油打氣。今天她則是PO出她比畫著太極動作的照片,是她在新加坡為自己買的禮物,看得出她的開心心情,眾多網友直呼好可愛,也有網友問她:「整個HOLD住了嗎?」

 曾雅妮於今天上午10點半多,用蘋果iPhone手機上傳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模仿白色雕刻人型的動作,認真地比著像是太極的動作,並寫道:「開心開心拆禮物!在新加坡買給自己的禮物!共有有3尊,第1尊到!耶!阿噠!」透露出她收到禮物是多麼地開心。

 此則PO文吸引了超過2000人按「讚」,吸引將近200人次留言,眾多網友說曾雅妮好可愛,有網友表示:「哈,妳的架式很好...(狂按讚)」,有網友說有殺氣、適合練少林寺,也有許多網友幫忙修正她的姿勢,叫她左手要握拳、抬頭向上45度,更有網友說:「打遍天下無敵手,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