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艾斯皮諾沙手腕碎骨 總教練:休息就好

2013/05/25 09:38
艾斯皮諾沙4月14日在比賽中被投手擊中右手腕,在近日的X光檢查中,竟發現碎骨。(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公佈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手腕檢查報告,赫然發現碎骨,但球團表示,雖然出現不正常碎骨,但「只須休息」,未打算將艾斯皮諾沙放入傷兵名單。

 艾斯皮諾沙4月14日在比賽中被亞特蘭大勇士左投馬洪(Paul Maholm)擊中右手腕,當時雖未檢查出異狀,但因手腕長期不適,在近日的X光檢查中,竟發現碎骨。

 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說:「艾斯皮諾沙不准打擊、不准投球!」他表示,希望藉由休息,碎骨將會密合、修復,他稱:「這就是我們給他的計畫。」強森表示,他已經看過檢查資料,手腕雖然有小碎骨,但他也跟球隊防護員討論過,只要他能忍受這痛,那應該不會變得更糟。

 除了手腕傷勢,目前艾斯皮諾沙正在經歷右肩旋轉肌(rotator cuff)撕裂的問題,但他仍未錯過球隊的比賽。

 左右開弓的艾斯皮諾沙本季慢熱,141個打席敲出23支安打,打擊率0.163,今年他在右打時,面臨到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