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小笠原道大 二度宣告FA

2013/11/10 14:07
小笠原道大今天二度宣布成為「自由球員(FA)」。(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內野明星小笠原道大,今天在東京巨人球場內召開記者會,二度宣布成為「自由球員(FA)」,今年已滿40歲的他強調,想要「從零開始」挑戰。

 小笠原道大1996年以選秀第3順位家入日本火腿,2007年宣告第一次FA轉籍巨人,成為三連霸的功臣之一。日本媒體報導,小笠原道大近幾年打擊率低迷,今年出場22場比賽,打擊率0.25、敲出1支全壘打、8分打點。

 他今天在記者會上直言:「我想再度宣告FA。」他表示,自9月以來,他和球團多次談話,已充分考慮。他說:「我想要最後一次,再試看看自己的價值。再一次給自己新的嘗試。每個棒球員都會面臨合約結束的問題,我想要從零開始挑戰。」

 小笠原道大也對巨人球團致謝,他說:「這7年間,我得到很多溫暖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謝這些支持。謝謝球團,也謝謝球迷。」

 他也被現場記者問到是否有信心能續留職棒圈,他笑著說:「如果我沒有充分的信心、沒有心理準備,我現再就不會站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