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桃猿曾豪駒卸戰袍 轉任二軍教練

2014/01/08 16:04
「龍貓」曾豪駒將轉任二軍打擊教練,打擊時習慣性撩起袖子的招牌動作將不復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在中壢舉行春訓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為「桃猿/園升格,超級2霸」,之後全隊回到青埔球場正式開始訓練,同時也宣布外野手曾豪駒將卸下球員戰袍,轉任二軍打擊教練。

Lamigo桃猿隊今開訓,喊出「桃猿/園超級2霸」口號。(圖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曾豪駒今年35歲,本名曾恆彰,外號龍貓,由來是以前胖到連眼睛都看不到,所以取了這個綽號。球員生涯10個球季,全數待在Lamigo球團,單季最高打擊率2成87,最多全壘打7支。去年球季出賽54場,打擊率2成12是生涯次低,另有4發全壘打和16分打點。

 曾豪駒於球季後的冬季聯盟中擔任中職聯軍打擊教練,當時他表示是去學習新的東西,也是為未來「實習」。

 曾豪駒同時婉拒球團為他舉辦引退賽,他表示:「引退賽是給打不動的人辦的,我只是轉換跑道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