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安可4局飆8K 巨人社長搶著握手

2016/06/23 06:00

文化大學左投林安可昨對日本巨人未來之星先發4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19歲的文化大學左投林安可昨對日本巨人未來之星先發4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但巨人隊在他退場後展開反攻,以5:2逆轉勝。

林安可雖然一上場就被安打,隨後連續解決10名打者,包括連6次三振。由於他還要參加U23培訓隊和巨人的比賽,投到4局提前退場,只被擊出2支一壘打,取得2:0領先。

林安可的優異表現讓巨人球團社長久保博賽後特地到休息室和他握手,稱讚他投得好。巨人總教練川相昌弘指出,林安可的球質非常好,控球和球速也都頗具水準,非常有發展性。

林安可表示,他沒有刻意要投三振,全都依照捕手吳明鴻配球,最滿意控球表現,能先搶到好球數。

林安可說,其實上週練習賽時狀況很不好,投手教練沈柏蒼提醒他重心不要太快向前衝,修正後昨投得很順暢。文化總教練陳進財指出,林安可投球較放得開,不但控球改善,球速和尾勁也都投得出來。

悶了5局的巨人終於在6局下突破封鎖,高橋洸、和田戀連續安打,靠著暴投扳回1分;第7局巨人連獲2次四壞球,高橋洸安打攻下追平分,和田戀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連得2分,4:2超前,巨人再以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

川相昌弘表示,比賽前段打擊遭壓制,守備又發生失誤,連續兩天都打得很辛苦,文化除了先發投手相當出色,1棒陳重廷、3棒張閔勛、5棒蘇智傑和捕手吳明鴻都是不錯的打者,游擊手張皓瑋的接球和傳球很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