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隔9年再會黑曼巴 野獸︰PK仍會被完爆

2016/06/27 06:00

林志傑相隔9年,再度和布萊恩相逢。(記者卓佳萍攝)

Kobe主動上前擁抱

林志傑昨出席「曼巴道」開幕活動迎接布萊恩。(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台灣「野獸」林志傑昨出席「曼巴道」開幕活動,他與布萊恩相隔9年再度相逢,兩人英雄惜英雄,布萊恩最後上前擁抱他,留下經典一刻。

對於再次見面,林志傑表示,非常開心、心情很激動,布萊恩的打球態度一直激勵著他。

兩人曾在2007年見面,當時布萊恩在訓練營跟SBL球星一對一對抗,林志傑表示,印象很深刻,當時內心很激動,現在也還是一樣,只是感觸不同,但如果兩人再次對抗,林志傑說:「他完爆我啊,Kobe如果認真起來,誰也hold不住。」

退休之道 要向Kobe學習

布萊恩37歲結束球員生涯,退役後依舊正常訓練,只是轉換角色,當老闆經營公司、投資產品等。林志傑表示,布萊恩智商很高,對於各方面都有他的處理之道,可從中學習。

對於未來退役生活規劃,34歲的林志傑表示,心中已有方向,「我想把握生涯最後2、3年時間,提升自己的表現,再去想退役以後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