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王又4安 助猿扳倒兄弟

2016/08/26 06:00
猿隊王柏融單場4支安打,擠下兄弟蔣智賢,重回打擊王寶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賽前20分鐘猿隊洋投泰霸突感到胃部不舒服、頭暈想吐,改由拿威先發登板,拿威投5局失4分,靠隊友打擊火力掩護,最終以13:8擊敗兄弟。

泰霸突不適 未投球就下場

1999年9月5日統一獅對兄弟象,獅隊原本推林朝煌先發,但賽前練球受傷,改洋投雷米茲先發,林朝煌成為中職史上首名1球未投就退場的先發投手,泰霸則是第2人。

拿威臨危受命 拿下第7勝

臨危受命的拿威投5局雖送出7次保送,不過僅失4分,另飆出5K,拿下本季第7勝。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賽前泰霸忽然身體不舒服,臨時問拿威可不可以上場投,還好他說沒問題,要謝謝他。

洪總說,拿威較大問題是控球,若球控得好其實不好打,會不會留他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確定。

王柏融繳出4支4,拿下單場MVP,目前打擊率0.419、152安都是聯盟第一,猿隊還剩32場,他有機會打破2009年前興農牛洋砲所保持的單季最多176安紀錄。

王柏融表示,肯恩球速很快且又會跑,他都挑直球來打,第2局肯恩球速掉下來,他就盡力去打。9局下林王啟瑋從游宗儒手中轟出2分砲,生涯首轟出爐,3局下林智勝3分砲,以27轟暫居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