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23世界盃》扣倒阿根廷 我旗開得勝

2016/10/30 06:00

台灣隊U23世界盃首戰阿根廷,開路先鋒林子偉第2局轟出陽春彈。(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1屆U23世界盃棒球賽昨天在墨西哥開打,台灣隊首戰擊出12支安打含林子偉、陳重廷各1發全壘打,配合先發投手廖乙忠5局飆8K無失分的好投,提前在8局以10:0扣倒阿根廷。

台灣於2局下發動攻勢,靠吳柏毅、施子謙先後安打先馳得點,帶動打線搶下3分以3:0領先;林子偉於4局下、陳重廷於5局下各轟陽春彈、3分砲,把比數擴大到7:0;陳毅宏於8局下滿壘時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助台灣達成7局相差10分的扣倒門檻。

林子偉改守外野並打第1棒,單場2安打2保送2得分、全壘打與盜壘各1,對表現還算滿意,他希望團隊一直保持積極的態度,往共同目標去努力。陳重廷表示,上場就是把打擊教練克魯茲平常提醒的東西做確實。

廖乙忠用67球投5局,僅挨3安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只在3局上被對手攻上得點圈1次,他自認還要再減少失投球,畢竟隨著比賽進行,要避免犯錯給對手機會。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第1場比賽的表現還算可以,打擊也都滿確實,年輕投手比較刻意想表現,反而控球沒做好,再提醒一下就沒問題。台灣隊將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迎戰日本,兩隊都派出王牌投手呂彥青、安樂智大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