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曹竣崵未獲續約 「畢竟不是公務員」

2016/11/06 06:00

曹竣崵與老婆現身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接手義大後,首波人事異動出爐,原二軍投手教練曹竣崵,和前總教練、義守大學總教練曾智偵都不續約。曹竣崵昨現身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賽,為幾位老戰友教練加油,他談到目前無約在身狀況,說現在暫時休息,再找其他機會。

曹竣崵2012年和義大球團簽下3年合約,期間先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後期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平時也兼看一軍比賽,協助投手群調整和培養,去年和義大合作約滿後還續約1年,今年球季結束後球隊易主,新球團富邦決定不續約。

曹竣崵昨表示,職棒環境就是如此,合約走完、換約或不續約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對於球團不續約,他也能夠理解,「我們畢竟不是公務員,入職棒這行的第一天,就要有心理準備。」他也說目前仍希望找到職棒隊教練的機會,會再努力看看。

另一位不續約的教練曾智偵,則是2013年徐生明總教練過世後接下義大犀牛兵權,該年度轉任二軍總教練、隔年被安排到義守大學棒球隊擔任總教練,今年梅花旗大專棒球聯賽,義守大學拿下隊史最佳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