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邦「新兵」開訓 教練團達16人

2017/01/03 06:00

富邦新任二軍投手教練郭勇志昨日上任。(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進行首波開訓,二軍年輕選手和新秀們報到開練,新任二軍投手教練郭勇志也在昨日上任。不含客座的外籍教練,富邦一、二軍教練團合計16人,陣容龐大。

二軍投手教練郭勇志上任

富邦日前宣布延攬郭勇志擔任二軍投手教練,他近幾年先後擔任國訓隊、台北市隊投手教練,富邦接手義大後,他受總教練葉君璋之邀,相隔8年後重返職棒圈執教。富邦總監陳俊池說,球團期望借重郭勇志近幾年在業餘隊指導年輕球員的經驗,幫助年輕投手成長。

富邦年輕球員先開訓,16日正式展開春訓,2月初將有曾執教雙城3A的外籍體能教練報到,外籍教練馮喬許也預計2月報到,屆時教練合計共16人,其中投手教練、牛棚教練一、二軍各配置2位,一軍投手教練余文彬、牛棚教練沈鈺傑,郭勇志、林正豐則執教二軍。

富邦重視投手戰力,也可能延攬尚無合約在身的增菘瑋等投手,但目前尚未完成談約,預計待全隊合約都敲定後,再考慮是否多簽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