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amiGirls徵選 李杜軒妹妹晉級

2017/02/06 06:00

職棒球星李杜軒的妹妹李亞璇,也晉級LamiGirls啦啦隊決選。
(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irls昨舉辦「星計劃」啦啦隊徵選,從20位青春洋溢的女孩中選出唱跳俱佳的12位,25日參加決選,最終會有4位女孩加入LamiGirls陣容,今年球季LamiGirls預計會有20人。

20位正妹中,參賽者李亞璇身形苗條、台風穩健,雖然舞風被評審評為「難以辨識」,但歌聲受到好評。李亞璇是職棒球星李杜軒的妹妹,她坦言這次來參加徵選前,並未向家人透露,想要確定入選後再向家人報告好消息。哥哥李杜軒正挑戰重返日職,也不排除投入中職,李亞璇說,無論哥哥決定如何都支持他。

職棒球星李杜軒(資料照)

李亞璇和哥哥一樣,高中時赴日求學,她說很喜歡日職啦啦隊的加油方式,中職Lamigo桃猿隊的加油方式和日職很像,所以她也很喜歡,這次有機會就報名。不過,對舞技頗有自信的她說,因為過年前後才開始準備,沒跳好有點難過,決選時會拿出更好表現。

LamiGirls星計劃初選,共有12名參賽女孩入選。(記者廖振輝攝)

12位入選 包括籃、牙妹

晉級決賽的12位參賽者牙璽喬、陳玟伶、許心瑀、劉乙臻、連玉玲、籃靖玟、劉容慈、林晶瑩、李亞璇、蔡依嫻、張凱緹、鄭嵫馨。其中兩位正妹擁有罕見姓氏「牙」、「籃」,成為另類亮點。

牙璽喬抽中1號率先上場,她說抽中當下想著只能認命,一開始很緊張,後來抱著豁出去心情,但唱歌時還是忘詞。牙璽喬是王柏融的「鐵粉」,很喜歡球場氣氛,被問到她的罕見姓氏,她也說不清楚,只知道祖先似乎改過姓。

籃靖玟的姓則常常被寫成常見的「藍」,她說常被誤寫,解釋時難免困擾,除家人外從小只看過一個和她同姓的人,據她所知,祖先似乎有誤寫姓氏,就此一路傳下來。

猿隊主場開幕戰訂於3月28日,該週共5場比賽,整週都會和桃園市政府及桃園捷運公司合作,結合桃園機場捷運辦活動,邀請球迷搭捷運看球,惟目前還有細節須討論,活動名稱尚未能公布。2月9日球隊新春團拜,也會結合機捷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