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隊比台灣隊強? 鄭凱文高EQ接招

2017/03/01 06:00

鄭凱文昨天賽前接受日媒訪問,今天將在台日賽第2戰先發登板。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今天繼續在福岡巨蛋進行第2戰,中職聯隊將由鄭凱文先發對決日本隊菅野智之(巨人)。

鄭凱文曾效力日職阪神隊和橫濱隊,他表示,曾經和中田翔等部分日本打者對決過,日本隊打者相當強悍,每一個人都有能力一棒決定勝負,不能掉以輕心;但是來比賽就是要贏球,一定要全力壓制日本隊。

由於鄭凱文的旅日經驗,昨天賽前日本媒體特地要求採訪鄭凱文,問題包括有人認為這次的中職聯隊比經典賽台灣隊還要強,鄭凱文怎麼看?鄭凱文表示,不能這樣說,兩支球隊都有很好的選手,也希望都能打出很好的表現。

菅野曾在2015年世界12強棒球賽季軍戰中繼拿下勝投,並投出生涯最快球速155公里,在大谷翔平退出經典賽之後,菅野被期許為日本隊王牌投手,今天將是菅野首度在日本隊熱身賽登板。

菅野4年的職棒生涯已拿下44勝,去年戰績9勝6敗,以防禦率2.01和三振189次奪得中央聯盟投手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