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猴囝仔打完氣 貝茲明將回「加」

2017/04/03 06:00
桃猿打擊教練貝茲(右)開球打擊,梁家榮(左)遞上球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年聘請前洋砲貝茲來台擔任客座教練,不少年輕球員受益匪淺,梁家榮就多次提到貝茲幫助他找到自信。貝茲明天將離台,他盛讚猿隊年輕打者群,也說很榮幸能幫助他們。

貝茲認為,猿隊打者天分極佳,只需要些小提醒就能發揮得更好。棒球賽是建立在各種出局等負面數據上,尤其打者數據更是如此,面對整季百場以上比賽,打者身心低潮是正常現象,因此他強調正面思考、建立信心,有助於幫助球員提升表現。

貝茲11年前曾來台效力猿隊前身La new熊,現在在故鄉加拿大開設棒球教室,受猿隊之邀來台客座指導。他說,比起十多年前,中職打者身材明顯變壯,還開玩笑說:「也許是我自己老了,看到不少打者都覺得他們很強壯。」但也認為,訓練方式進步,加上打者更重視力量,確實讓成績進步。

王柏融去年拿下多項打擊大獎和MVP,在貝茲眼裡,那麼年輕就打出聯盟頂級表現,確實很恐怖,對於王柏融或林泓育這樣成熟的打者,不需修改其打擊動作,只需心理層面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