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然是監督便當 2000円最貴

2017/06/17 06:00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的「新化」便當。(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少球迷到球場都會買「應景」的球員便當品嚐,巨人也推出不少選擇,其中人氣不輸球員的監督高橋由伸,也有跟年度口號一樣的「新化便當」,每個售價2000日圓(約台幣550元),菜色相當豪華。

不管是王牌菅野智之、隊長坂本勇人,還是老將阿部慎之助,都有專屬便當任球迷挑選,每個售價1550日圓(約台幣427元)。

監督便當的售價當然最高,高橋也親筆寫下「監督便當已邁入第2年,今年有新化的豪華內容,希望各位都能開心享用。」

打開便當以雞肉飯為主食,上面有高橋由伸字樣的海苔,菜色包括牛排、雞肉串、炸雞、蔬菜、漬物、煎蛋等等,非常豐富。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