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盧一哥中「籤王」 對上費天王

2017/06/19 06:00

盧彥勳於哈雷草地賽首輪將挑戰頭號種子費德爾。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哈雷草地賽 再戰當代傳奇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本週開打,「寶島一哥」盧彥勳又抽中「籤王」!單打首輪即將挑戰坐擁史上最多18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頭號種子費德爾,勢必有番硬仗;對此,頭號種子費爸也不敢輕敵,畢竟先前復出才爆冷輸球,「盧喜歡在球速快的場地出賽,希望我能打出比斯圖加特更好的開始。」

適逢哈雷賽史25週年,大會特地致贈8屆冠軍費德爾紀念相框,讓這位快滿36歲的傳奇老將相當開心,尤其費爸休兵2個月之後,斯圖加特草地重出江湖卻一戰出局,3盤慘遭德國地主老將哈斯翻盤,令「草地之王」顏面有些掛不住。費爸與「寶島一哥」交手3回全勝,2014年在此8強原要第4度過招,不過盧彥勳因傷退賽破局,如今有機會在中央球場完成「遲來復仇」。

謝淑薇在伯明罕女網會外賽,順利挺進第3輪,再贏一場就打進會內賽。(路透)

謝淑薇伯明罕女網 會內賽聽牌

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會外賽,謝淑薇初登場3盤逆轉勝後,次輪只花54分鐘速戰速決,6:4、6:2解決芳齡24的葡萄牙後生晚輩碧圖,第3種子小薇二連勝會內聽牌,今壓軸第3輪再贏球,即可躋身32籤會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