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豐ADT公開賽》阿堂獵鷹收尾 與許豪升衝第2

2017/06/25 06:00
許豪升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台灣好手林文堂和許豪升,昨天在台豐ADT公開賽推進日表現出色,一度並列領先,最終以總計208桿並列第2,今天將和泰國選手帕納空等人拚冠軍。

台豐ADT公開賽,台灣好手林文堂表現出色。(記者趙新天攝)

第3回合開賽時,領先組大多是泰國選手,但林文堂和許豪升越打越好,排名逐步上升,甚至攻佔領先位置。

阿堂這回合在4個5桿長洞進帳5桿,總共抓下1鷹、5鳥,另有2個柏忌。最後兩洞都是長洞,林文堂先在第17洞精彩沙坑救球,抓下4呎博蒂。隨後第18洞兩桿攻到果嶺邊,剩下6碼的短切球,他精準地打進洞裡收下老鷹,高興地跳在半空中慶祝。賽後他說:「那個球位不是很好,我想了很久才出手,能把球切進去打下老鷹,真的超興奮的。」

許豪升維持前天的感覺,雖然自己狀況並不好,還是順順的打,開球要上球道是他最專注的事,這回合他打下6個博蒂、2個柏忌,68桿完賽。最後兩洞他連續博蒂收尾,追上了林文堂,當時兩人同以208桿並列領先。

直到泰國選手帕納空在第17洞收下博蒂,又在最後一洞15碼短切進洞打下老鷹,以總計206桿躍居單獨領先,林文堂和許豪升才退居並列第2。稍後陸續完賽的泰國選手帕努維奇和美國的史奈德,也以208桿一同並列第2。

目前與領先者相差4桿之內的選手多達9人,今天最後決戰勝負難料,最後一組的林文堂/帕努維奇/帕納空,將在上午9時開球。林文堂和許豪升不約而同地表示,今天最關鍵的就是開球,能把球打上球道才有機會好好地攻果嶺。

27歲的帕納空則說:「除了開球要控制,球場的後9洞有好幾個洞難度比較高,像第15洞短洞就是關鍵,能在這洞打Par的人就有機會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