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星賽塞爾VS.薛哲 夯球星大對決

2017/07/12 06:00
明星賽美聯由紅襪隊強投塞爾(左)掛帥,國聯則是國民隊薛哲(右)先發。(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精彩的全壘打大賽後,今天早上大聯盟全明星賽跟著登場,美聯由紅襪隊強投塞爾掛帥,國聯則是國民隊塞揚獎名投薛哲先發,雙方陣容星光熠熠。

道奇王牌克蕭 可能不登場

塞爾今年球季因交易從白襪隊轉戰紅襪,表現比去年更猛,戰績11勝4敗、防禦率2.75,178次三振是全聯盟最多,今年將挑戰生涯首座塞揚獎。國聯則由生涯在美聯和國聯都拿過塞揚獎的國民王牌薛哲擔任先發,薛哲本季戰績10勝5敗、防禦率2.10,道奇王牌克蕭則因10日已先發,今天預計不會登板。

國聯由去年冠軍小熊隊教頭梅登領軍,他坦言就算克蕭能登板,也會選擇讓薛哲擔任先發。梅登強調,兩人都是名人堂等級球員,做出如此考量是基於本季數據。梅登也透露,會讓先發投手和後援投手群交替登板,給先發投手群多一點熱身時間。

地主球星史坦頓 扛第2棒

本屆明星週在邁阿密舉辦,昨衛冕全壘打大賽失利的地主球星史坦頓,今將擔任先發第2棒,另一位強打外野手歐蘇納則埋伏第8棒。美聯先發塞爾也是佛州出身,他透露家人和大學教練都將到場,這場比賽對他而言很特別。

以往美聯、國聯在明星賽獲勝的一方,世界大賽將擁有主場優勢,但此規則今年取消,不少球員都贊成,國民球星哈波也是其中之一。哈波甚至還建議,或許未來能讓兩聯盟得票數前兩名球員,以選秀方式挑選兩隊陣容,「這樣或許我有機會和薛哲對決,這是球迷以往看不到的,球迷看得到隊友們在明星賽有交手機會,也許會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