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猿慶功 阿飛收大禮

2017/11/04 06:00

桃猿游擊手林承飛(右)在台灣大賽的表現獲得肯定,身兼亞冠賽教頭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左)決定把他帶進亞冠賽。(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舉行慶功宴,總教練洪一中(上圖左起)、集團董事長劉保佑、領隊劉玠廷與教練團舉杯與大家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大賽MVP陳俊秀(左)與林英傑(右)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3洋投道恩斯(左起)、史博威與賽格威本季合力貢獻41勝。
(記者陳志曲攝)

取代廖健富進亞冠賽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囊括今年上、下半季冠軍,台灣大賽再以4勝1敗擊敗中信兄弟,拿到總冠軍,週日風光遊街前,昨晚先舉辦慶功宴,老闆劉保佑帶頭喊:「We are Lamigo !」氣氛和樂。

猿隊開心慶賀,年輕游擊手林承飛更是雙喜臨門,昨中職宣布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名單更動,由林承飛遞補原本3位捕手之一的廖健富。中職聯隊10日起將和日職羅德隊打熱身賽,14日赴日打亞冠賽。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身兼亞冠賽教頭,之前就表示,割愛林承飛非關實力,而是考量聯隊陣中猿隊已9人,若再選進恐惹非議。洪總說,廖健富在一軍沒打過幾場正式比賽,與其到日本只幫忙牛棚接捕,不如讓他有完整秋訓,因此決定換人。

洪總坦言,林承飛在總冠軍賽單場8分打點的強勢表現,也是換人考量之一,至於牛棚捕手人手問題,隨行的教練凃壯勳能幫忙。

林承飛坦言,剛開始對於未能入選有點失望,但也自認不足,請經紀公司幫忙安排訓練師,現在能獲得遞補很開心,「對我來說,責任都是一樣,只是比賽強度可能不同,都要全力以赴。」

4年搶3冠 全隊將遊歐

猿隊近4年搶下3冠,領隊劉玠廷透露,今年奪冠除了發放獎金,按往例有國外旅遊,預計去歐洲,不過地點和時間還沒確定。

3位洋投史博威、道恩斯和賽格威合力貢獻41勝,劉玠廷說,目前朝續留方向和他們談,不過還言之過早;至於其他人事異動和談薪,11月30日保留名單公告後,就以公告為準,月底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