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牛棚飆速 2火球男0防禦率

2017/11/13 06:00
王鴻程3戰累積2.2局未被敲安。 (記者林正堃攝)

王鴻程、朱俊祥 連3戰連線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對同樣具備「火球」的朱俊祥、王鴻程而言,今年很豐收,雙雙嚐到台灣大賽、亞冠賽初體驗,且經季後賽洗禮,2人更勇於面對挑戰。

台灣隊先發投手3場熱身賽都撐不滿5局,提前啟動牛棚,王鴻程、朱俊祥連3戰連線,皆維持0防禦率。王鴻程累積2.2局未被敲安,激昂振臂已成特色,但出現2保送;朱俊祥則是3場都演出中繼1局無保送、無失分好投,僅挨1安。

朱俊祥自評感覺不錯,以平常心應戰,「畢竟這是打職棒後第1個國際賽,好好享受。」他說,今年首度打台灣大賽既亢奮又緊張,經磨練再戰亞冠賽,更好調適。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10月初來台觀戰,曾讚朱俊祥球質好,直指他是台灣隊牛棚要角。朱俊祥很開心受關注,期待赴日能好好投給稻葉看。

王鴻程也說,經季後賽高張力歷練後,成長不少,之前利用休兵重看本季比賽影片,重新調整心態,找回感覺。先和羅德練兵,王鴻程收穫多,「日本打者很有耐心,不是設定的球路不會輕易出手,我就照自己方式去投,再檢討就好。」

兩人飆速也是看點,但朱俊祥笑稱,不想跟王鴻程拚球速,「他比較快啦,熱身時,他的球從我旁邊『咻』過去,還嚇到我!」王鴻程在對羅德首戰飆出153公里的火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