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璞園交換禮物 吳岱豪中「大獎」

2017/12/25 06:00

璞園趁休兵日吃大餐順便交換禮物,吳岱豪抽到古董電話苦中作樂。(取自璞園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璞園趁著休兵日練球結束,大夥聚餐吃麻辣鍋當耶誕大餐,也舉辦禮物交換會,抽獎規則採「國王遊戲」,現場禮物不停對調,最後出現超「雷」禮物竟是一組古董電話,收到禮物的吳岱豪哭笑不得。

國王遊戲是先抽禮物順序,越後面順序可挑選的禮物更多,最後陷入交換禮物「混戰」。球員大多購買實用性高的禮物,價格在1000元上下,例如咖啡機、電動牙刷、投影機、拔罐機與電暖器等。後衛陳堅恩抽到拔罐器,抽獎現場馬上試用,拿隊友實驗。

王律智連續兩年準備特殊禮物,先前是假髮一頂,今年則是到二手店購買一組古董電話,他說:「相信它以後會增值到超越1000元價值。」

換到古董電話的吳岱豪後來又轉送給球隊經理劉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