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芙豪完全燃燒 要笑著「說再見」

2018/01/15 06:00
獅隊2老將林岳平(前)、劉芙豪(後)將先後引退,兩人互相擁抱致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昨天開訓,同時宣布獅隊2老將「大餅」林岳平、「小破」劉芙豪將先後引退,林岳平今年成為二軍投手教練,劉芙豪則是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球團預計3月25日開幕戰幫林岳平引退、9月22日球季最後一場主場,則輪到劉芙豪和球迷話別,劉芙豪感性地說:「要和球迷笑著說再見。」

獅宣佈2老將引退

頭尾「重頭戲」

今年11月將滿40歲的劉芙豪說:「15年來,見識過各種場面,但如今面對生涯最後一年,則是頭一遭。進職棒前總有個疑問,為何台灣球員比起國外,少有打到40歲的,這也是我給自己的目標,但面對球隊新陳代謝,或許也是時候做好傳承。」

劉芙豪退役後,預計不會轉任教練,對於未來規劃,他說,想做的事很多,「今年會先努力在球場上做到最大、最好,之後會一步步實現自己的想法。」劉芙豪新年目標寫下「完全燃燒、重返榮耀」,他說,今年會用力珍惜每場比賽,希望能幫助球隊重溫暌違多時的總冠軍。

轉任二軍投手教練的林岳平,則重視年輕投手心理養成,他說,會先了解選手個性、想法,才能有效地給予建議,希望再造統一獅投手王國美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