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厄文飆40分 綠衫軍仍著「魔」

2018/01/23 06:00
厄文(左)昨飆出全場最高40分,塞爾提克仍輸給魔術。(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霸天塞爾提克昨面對魔術,厄文雖飆出全場最高40分,但綠衫軍仍以95:103輸球;西部強權馬刺也在同日落難,以86:94不敵溜馬,吞下2連敗。

厄文飆出全場最高40分,不過全隊出現15次失誤,吞下本季最長的3連敗。厄文表示,「我們需要經歷一些逆境,並且從中走出來,也要團結在一起。」

綠衫軍將展開一連串的客場之旅,碰上湖人、快艇、勇士等隊伍,勢必是場硬仗,身為球隊領袖,厄文表示,「這對我們這支年輕球隊來說是不錯的機會,可相互學習成長。」

馬刺主場14連勝喊卡

近期飽受傷兵困擾的馬刺,昨陷入苦戰,主將艾德瑞吉14投5中,僅拿下10分,加上全隊出現20次失誤,只能將勝利拱手讓人,主場14連勝也畫下句點。

馬刺主控帕克昨從板凳出發,也是自2010年季後賽後,首度替補上陣,他說:「帕波維奇告訴我,他覺得是時候了,我也覺得沒有問題。」他繳出12分、5助攻。

溜馬歐拉迪波攻下全隊最高19分、D.柯利森15分;馬刺P.加索繳14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