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3兄弟昨啟程 球團赴美春訓首例

2018/02/21 06:00

中信兄弟昨搭機前往美國亞利桑那春訓,球隊還拿出360度全景相機拍照,讓球員留下紀念。(記者姚介修攝)

為期3週海外移訓

中信兄弟昨搭機前往美國亞利桑那春訓,行前隊長彭政閔熱情為小球迷簽名。(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中信兄弟主力球員33人、教練和行政人員,昨上午搭機前往洛杉磯再轉機赴土桑,預計在土桑、鳳凰城進行為期3週的海外春訓,期間也將和美職道奇、釀酒人及墨西哥聯盟冠軍球隊提華納公牛交手。

兄弟隊長彭政閔已有赴美自主訓練經驗,他認為這次是團體移地訓練,球團也有安排和美職球隊比賽,應該會是不錯的經驗。對於交流熱身賽的表現,他沒有期待太多,最重要的還是把狀況調整好。

彭政閔認為,球隊目前走美式風格,聘請不少外籍教練,訓練方式應和美國大同小異,「對許多隊友來說,應該也是新的體驗,看看國外隊伍有何不同,找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

領隊︰若效果好 會續辦

領隊劉志威表示,「球隊的計畫並非一次性,球團原先就評估,應該會收到不錯的效果,若評估之後覺得效果不錯,就會再續辦。」

熱身賽加一場對小熊

劉志威說,租用的球場附近很多隊也在春訓,除了原先的熱身賽場次,預計還會再增加一場與曾仁和所屬的小熊隊熱身賽。

中信外籍教練、洋投都已在美國等待和球隊會合,劉志威說,考量在美國體檢費用高出許多,13日已請賽格威、艾迪頓和來福利3位洋投先來台體檢再回美國,這次赴美和外隊比賽,也會順道測試其他洋將,現場看洋投,總是比看錄影帶準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