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翊傑大三元 7年來本土首人

2018/03/02 06:00

達欣蘇翊傑(左)全場繳出21分、10籃板與10助攻,締造大三元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擊敗台啤 終止3連敗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達欣主控蘇翊傑昨雖拖著疲累身軀,仍在SBL戰場顯神威,成為自2011年曾文鼎後首位締造大三元的本土球員,搭配射手林冠綸最後49秒的致勝三分彈,終場達欣93:90擊敗台啤,終止3連敗。

達欣洋將布拉拿23分外帶11籃板、6阻攻,林冠綸15分、林宜輝16分及黃鎮11分。蘇翊傑在第三節進帳16分,全場繳出21分、10籃板與10助攻,成為王志群、田壘、曾文鼎後,第4位締造三雙的本土球員。

蘇翊傑︰謝謝隊友幫忙

蘇翊傑上週隨台灣隊出征世界盃亞洲區預賽第二階段,並遠征日本、澳洲。他週一晚間返台,因身體不堪負荷,先向主帥范耿祥請假一日,僅週三參與練球。

蘇翊傑此役就因身體疲倦,上半場跑來並不順暢,改用搶籃板、傳球幫助球隊,他很開心能在下半季首戰打出好表現,並謝謝隊友幫忙,讓他完成大三元。

夏普克服嗜睡 24分14籃板

台啤新洋將夏普患有嗜睡症,好在透過中午充分休息及賽前熱身,早已克服此毛病。昨他處女秀上陣33分鐘,繳出24分、14籃板,不過他對自己的表現僅打50分,相信下一戰能更好。

台啤上半季22場比賽場均得分僅70.5分,在聯盟敬陪末座。昨靠著夏普不斷搶分,及蔣淯安21分、黃聰翰15分,單場90分為球隊本季新高。

台啤主帥周俊三認為,透過實戰觀察後,夏普具備不錯的進攻及助攻能力,但得設法讓他在短時間了解球隊體系,只要沒有傷病問題,將代表台啤打完本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