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沛嘉4強上場機率 許總︰微乎其微

2018/03/06 06:00
吳沛嘉(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南山205公分的主力中鋒吳沛嘉,高一就在決賽時力壓昔日「松山巨塔」孫思堯,助隊奪冠、一戰成名,本學年度頂著HBL第一中鋒的稱號,企圖重返榮耀,無奈去年11月因左腳第五蹠骨骨折,缺席複賽、準決賽共12場賽事,雖經過3個多月的復健,但肌力仍未完全恢復,總教練許時清坦言,吳沛嘉仍會登錄在名單中,但上場的機率微乎其微。

肌力仍未完全恢復

吳沛嘉目前進行投籃、踩飛輪和划船等訓練,但醫生評估狀態尚未達到高強度競賽的水準,許時清表示,將會採用八強準決賽的五小陣容,以張鎮衙和李允傑輪番看守陳范柏彥,並且採用一對一防守,降低對手能仁家商的速度。

能仁擁有HBL最強的後衛組合谷毛唯嘉和高承恩,兩人破壞力驚人,許時清透露,仍會用魏嘉豪和陳又瑋看守第一道防線,並要求後衛群確實掌控比賽節奏,不要隨對手的快速球風起舞,畢竟,當能仁打順風球,HBL很難有一支球隊能招架。

行事謹慎的許時清,過年後就下令全隊外出必須戴口罩,並集中管理,避免重蹈103學年度全隊感染諾羅病毒的覆轍,許總表示,「依照慣例,進出宿舍、用餐前都要洗手,並減少和人群接觸,把不確定的因素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