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偲佑手痛 無奈喊退

2005/04/18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La new熊吳偲佑昨天因為手肘疼痛,在第六局開始前臨時退場,吳偲佑相當擔心手肘受傷,將確定手肘完全沒問題之後,才會再次出賽。

吳偲佑表示,昨天出戰兄弟象的第二局,被攻佔滿壘,為了化解失分危機,投得太用力,當時左手肘就有些不舒服,原本想硬撐下去,但六局開始前的練投,感覺實在沒有辦法再投,只好主動向教練團要求退場。

吳偲佑的手肘過去從未發生過類似的情形,因此昨天的狀況讓他非常緊張,吳偲佑說,如果只是肌肉發炎就還好,休息就可以了,他擔心肌腱或關節受傷,將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吳偲佑今年球季多災多難,熱身賽出戰統一獅時,因為腹肌拉傷,在投手丘上倒地不起,被擔架抬出場,一週前才復出,不料第二場比賽又出狀況。

吳偲佑退場後,許文雄在一比一平手時,臨危授命上場中繼,投一點二局無失分,取得三比一領先後退場,成為勝投候選人,有機會終止跨季八連敗,熊隊終結者霍格斯卻在第八局連失三分,搞砸許文雄的勝投,使得許文雄成了昨天的另一個失意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