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備好50個面具 恩比德復出滅火

2018/04/21 06:00

七六人恩比德戴著面具歸隊,生涯季後賽首秀攻下全隊最高23分。(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臉部骨折的「推特王」恩比德,昨戴著特製面具及護目鏡歸隊,生涯季後賽首秀三分球4投3中,繳出全隊最高23分,外加7籃板、4助攻、3火鍋,率七六人以128:108撲滅地主熱火,東部季後賽首輪2勝1負超前。

再完美不過的季後賽初體驗,讓左眼眶骨受創及腦震盪缺陣近1個月的恩比德非常興奮。化身「面具俠」的他強調,已承諾過球隊城市,如今非得實現不可,「先前主場我很難過無法出賽,因為我和費城之間有種特別連結。」

或許休兵太久,恩比德開賽有些失常,只能勉強靠罰球取分,甚至攻守間面具不慎滑落,還被熱火隊溫斯洛一腳踩上,所幸換上備用面具後,逐漸適應場上節奏,下半場攻堅拉開差距,決勝期更由內而外火力全開,助七六人大勝。

賽後恩比德不改毒舌口吻,再度向熱火嗆聲:「就算踩爛我的面具也沒用,他們不知道我這東西有50多個!想要阻止我打球沒那麼容易,我會成為他們的噩夢。」

七六人砍進18記三分彈,也追平5天前才締造的隊史紀錄。至於先前獨挑大樑的西蒙斯,也持續超級新人王大熱門的發燙手感,繳出19分、12籃板、7助攻、4抄截,全能演出不讓恩比德專美於前。

七六人新秀西蒙斯(右)季後賽表現出色,昨他繳出19分、12籃板、7助攻、4抄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