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史博威回歸 「威」力依舊否?

2018/05/28 06:00
猿隊道恩斯遭解約,改由去年的王牌洋投史博威(見圖)頂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桃猿王牌洋投史博威昨天正式回歸,希望能在戰績吃緊之戰扮演關鍵角色,但他本季的「威」力是否依舊,則有待觀察。

道恩斯前晚對統一獅投6局失7分吞敗,賽後就接到遭解約的消息。昨賽前練習時,去年替猿隊拿下15勝的史博威就已現身球場練習,但他只是輕鬆調整,並未進牛棚練投。「洪總」洪一中表示,其實並沒有什麼難選擇的,因為洋將就是靠實力決勝負,「道恩斯的防禦率太高,投球動作也很容易被識破、讓對手盜壘。史博威在二軍的調整也差不多了,就讓他上來。」

但史博威是否仍有去年15勝、防禦率2.56和150K的威力,教練團並未完全放心。史博威已在二軍先發5場,前2戰都只各投3局,甚至出現單場失6分情況,最近2場則都投滿7局且失分在3分內,有其他球團人員赴二軍觀戰後認為史博威的狀況沒有去年好,速球均速約130幾公里。

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本來一開始控球和速度都沒有很好,但後來最快球速回到148公里,控球也比較好。」吳俊良認為可能二軍在中午比賽,也會影響到史博威的投球狀況。

在台南3連戰後,桃猿本週5戰回到全猿主場,目前尚未決定史博威的登板日期,會視昨役克恩三世的先發表現及史博威的牛棚練投狀況而定。目前只確定桃猿明天由尼克斯先發,史博威也有可能週四對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