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振昌一軍日? 「讓他自己決定」

2018/07/20 06:00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年選秀最快簽約的投手李振昌,持續在二軍調整,預定今再出賽。中信兄弟教頭史耐德表示,只要他覺得身心狀態都準備好,就會讓他上一軍。

李振昌16日對統一獅二軍初登板,後援1局用29球,挨1安、失1分,另有1K、2保送;兄弟二軍今於台南再戰獅隊,史總說,李振昌可能投1局,或看用球數,「一樣讓他自己決定,他的經驗足夠。」

史總當然希望李振昌趕快上一軍,但也不能操之過急,要先看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心態準備好了沒有,再來決定。

李振昌何時於一軍亮相,就連隊友都很期待,他被定位為終結者,和19歲投手陳柏豪組成雙救援;不過,陳柏豪8月將投入雅加達亞運,兄弟基於保護他,擬提「使用手冊」給國家隊。

陳柏豪是兄弟相當倚重的戰力,領隊劉志威說,希望屆時到台灣隊,也能讓他維持母隊的節奏應戰,會向教練團建議使用方式,原則希望單場出賽以1局為主,一旦投球數較多,隔天不登板,「但若戰況緊繃,我們還是會尊重教練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