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ucky 7逆轉獅 猛猿900勝

2018/07/30 06:00

Lamigo桃猿拿下隊史900勝。(記者陳志曲攝)

4人猛打賞

郭嚴文3打點MVP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火力全開,4人演出猛打賞,郭嚴文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以9:5逆轉擊敗統一獅,拿下隊史900勝,也穩住下半季戰績領先的地位。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900勝、1000勝都只是過程,只要球隊永續經營,遲早都會達成,他不會去想太多,只想專注在當下如何去贏得比賽。

猿隊雖然一開賽就頻頻安打,但關鍵時刻欠缺臨門一腳,又挨了獅隊吳桀睿的2分彈和郭阜林的3分砲,打完5局上半以2:5落後,下半局郭嚴文二壘打扳回1分,是猿隊得點圈第1支安打,也打開了反攻之路。

趁施子謙退場

猿火力全開

7局下猿隊2出局後陳俊秀率先安打,由於接下來3棒都是左打,獅隊以左投王玉譜入替先發投手施子謙,但是王玉譜找不到好球帶,一上場連投4個壞球,對郭嚴文投到1好3壞球後被安打失1分,藍寅倫再安打攻下追平分,獅隊再換上黃竣彥,又被林立、劉時豪連續安打失2分,猿隊7:5超前。

洪一中表示,第7局掌握獅隊換投的契機,成為贏球關鍵,雖然獅隊換上左投來對左打是正確的選擇,但是猿隊打者卻能夠適時一擊。

第8局猿隊又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陳俊秀、廖健富、郭嚴文和藍寅倫連續安打再得2分。藍寅倫打出最多的4支安打,郭永維、陳俊秀和郭嚴文都是3安打。郭嚴文表示,前兩次打擊得點圈都有人,卻無功而返,上一場也是類似的狀況,很高興最後3次打擊都能建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