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谷對左投首轟 16彈追平松井紀錄

2018/09/06 06:00
大谷翔平赴美後首度對左投敲轟。(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從投手換回打者,赴美後首次從左投手中擊出全壘打,新人年全壘打產量追平松井秀喜,本季可望挑戰20轟,但天使以2:4敗給遊騎兵,再輸5場就無緣今年美聯西區冠軍。

大谷休息1天後重回先發打線,擔任第2棒DH,前兩打席都在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被三振,6局上率先打擊,於1好2壞後轟出陽春彈,助天使追成2:4,也把前5局只失1分的邁納打退場,這是他赴美後首次從左投手中擊出全壘打,也是他在客場第4轟。

大谷本季累計16轟,追平松井秀喜2003年在洋基的成績,並列大聯盟日籍球員新人年次佳,紀錄是城島健司2006年在水手的18轟,他很有機會刷新,甚至達成新人年單季20轟;他這場4打數就1支全壘打,賽後對自己並不滿意。

「我只打一支全壘打而已,幾次壘上有人的機會,我都沒有表現,所以不是很滿意,但我確實覺得,對左投有愈打愈好。」

普侯斯因為膝蓋動刀,本季提前報銷,大谷將有更多打擊機會,碰上左投的次數也會增加,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認為,對付左投的唯一方法,就是上場實際體驗,大谷對左投沒有障礙,球隊對他有信心,「那顆滑球很紅中,他沒有放過。」

根據教練團的規劃,大谷本週將進牛棚練投2次,今天輕鬆丟、後天正式投,如果狀況都OK,將於10日在客場對白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