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鷹復出首秀 林書豪替補不在意

2018/10/03 06:00

老鷹超級新人楊恩(左)昨擔任先發後衛,表現平平。(美聯社)

4分、3助攻、3籃板

轉戰老鷹的林書豪(左)昨復出首戰,替補上陣16分鐘,身體狀況比預期好。
(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因傷沉寂1年的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重新出發。昨熱身賽替補上陣16分鐘,4投2中,進帳4分、3助攻和3籃板,終場老鷹116:102擊敗鵜鶘。

林書豪得分集中在第三節,利用兩次上籃取分,帶隊拉出37:14猛攻,擴大領先至17分,奠定勝基。

栽培超級新人楊恩先發

老鷹今夏將昔日主控施洛德送走,本季將由林書豪和今年選秀第5順位的超級新人楊恩共同擔綱後衛。老鷹昨由楊恩先發,攻下11分、8助攻,但命中率不佳,三分球6投僅1中。

「健康打滿整季最重要」

林書豪昨擔任楊恩替補,兩人並未同時在場上。林書豪表示,「我不在乎是否能先發,最重要是健康打滿整季;很久沒上場打球,感到很興奮,身體狀況也比預期更好。」

美媒分析,老鷹亟欲栽培楊恩,利用熱身賽測試他的實力。例行賽林書豪未必能先發,但球隊勢必倚重他的經驗;進攻上楊恩可能較出色,但林書豪的組織能力和傳球視野都略勝一籌。

林書豪上季開幕戰就因右膝髕骨韌帶斷裂整季報銷,前兩季在籃網只打36場比賽,本季適逢合約年,他必須證明健康無虞,並找回以往身手,才能爭取下一份優渥合約。

鵜鶘雙塔本季拆夥,卡森斯加盟勇士,A.戴維斯扛起全隊攻守重任,昨上場17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6分、7籃板,後衛哈勒戴則進帳13分、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