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拒接手假先發 邦賈納嗆離場

2019/02/11 06:00
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巨人隊考慮在今年使用「假先發」,但是王牌投手「瘋邦」邦賈納對這種調度不以為然,邦賈納表示,如果在他的比賽用假先發,他將直接走出球場不玩了。

巨人隊總教練波契昨天在球迷會回答問題時表示,邦賈納得知巨人隊今年可能使用假先發後,在冬季會議期間傳簡訊給他。邦賈納告訴波契:「如果你要在我的比賽使用假先發,我將直接走出球場。」

去年5月初中信兄弟率先使用後援投手投1或2局、再交給先發投手的假先發,無獨有偶,5月底大聯盟光芒隊也開始假先發,運動家隊隨後也跟進。

巨人考慮假先發 王牌不爽

去年12月巨人隊總裁薩帝首度透露可能使用假先發,薩帝表示,巨人隊先發輪值在邦賈納後面有不少問題,假先發是能拿下最多出局數的方法之一。雖然後來巨人隊簽下先發投手霍蘭和波梅蘭茲,薩帝說巨人隊仍然考慮視狀況使用假先發。

儘管如此,邦賈納在假先發後面登板的機會仍然很低,日前波契被問到巨人隊王牌投手是否會免於這種狀況,波契表示:「我會說是的,用他代打還比較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