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谷復出打DH 天使教頭約在「五月天」

2019/02/14 06:0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暫時無法「二刀流」,但何時能以指定打擊(DH)之姿復出?新教頭阿斯瑪斯拒絕透露明確時間,僅說大谷可能會在5月某天重回打擊區。

阿斯瑪斯去年10月接掌兵符,昨是他首度在春訓與採訪天使的媒體見面,大谷仍是最大焦點。阿斯瑪斯表示,大谷已展開揮棒練習,努力拚回賽場,「我不打算給確切日期,但應該就是5月。」

大谷去年贏得美聯新人王,10月初由名醫艾勒崔克操刀,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新球季只能打、不能投,將專任DH,但他的手肘直至今年元月才恢復訓練,包括透過重訓強化右側力量。

二刀流好手難得一見,如何協助大谷繼續投打兼修,是阿斯瑪斯上任後一大課題,他也認為,這是新的領域,特別是大谷很拚又好勝,想快點回場上,更需要謹慎處理。

大谷早已向春訓基地報到,但僅能執行醫生確認過的復健計畫,復出前主要由老將普侯斯打DH。阿斯瑪斯說:「我們想保護大谷,讓他能長期投打兼顧,假如回歸時間必須延後,我們就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