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明星賽》柯瑞四分打冷笑 浪花兄弟險翻臉

2019/02/19 06:00
柯瑞(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勇士「浪花兄弟」柯瑞與K.湯普森於本屆明星賽各為其主,上演兄弟鬩牆戲碼。最終K.湯普森轟下20分,略勝柯瑞的17分,但末節柯瑞在K.湯普森嚴防下,上演一次高難度的「四分打」,並露出招牌的嘲諷笑容,加上挑釁手勢,讓K.湯普森耿耿於懷。

K.湯︰應吹他技術犯規

K.湯普森表示,「我看過他在場上無數個慶祝表情,但因為是隊友沒什麼感覺,然而今天我卻成為受害者,也終於明白對手的心情了。」賽後K.湯普森仍不忘提醒裁判應該「制裁」柯瑞,他笑說,「這樣嘲諷對手,應該要被吹一次技術犯規,才能遏止歪風。」

對於此次高難度進球,柯瑞回應,「其實我們整場都不斷對抗,互相說垃圾話,也因此激發我的鬥志。」

日前柯瑞在出戰湖人的比賽中,灌籃時因滑倒而失敗,昨於明星賽雪恥。在比賽終了前「自導自演」,利用球的反彈,獨立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他表示,「這次灌籃當作救贖,讓球迷忘掉上次出糗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