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邦盃》黃律維當奇兵 中平大勝新街

2019/02/20 06:00
黃律維(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盃12強少棒賽昨天開打,難得先發的中平國小黃律維奇兵建功,打出2安打、1打點,並由4名投手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提前在5局以8:0大勝新街國小。

福林薛云澤(左)閃過觸殺,成功盜上二壘。(記者劉信德攝)

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表示,擔任捕手的黃律維原本不是先發選手,但過年後發現他的打擊好像突然開竅,選球也變好了,因此這次讓他在外野先發,果然打出2支關鍵安打。

黃律維表示,以前看到球就想打,大都打成滾地球,經過教練修正打擊動作,現在可以把球打到深遠的外野,選球也比較仔細。

中平由黃詣威先發2.1局拿下勝投,和周柏恩(1.2局)、張耀允(0.2局)、黃秉森(0.1局)合力投出完封,只有周柏恩被擊出1支安打。

福林鐘懷逸完投勝協進

福林國小3局下連得6分,以9:5逆轉擊敗協進國小,福林鐘懷逸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

鐘懷逸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5分只有3分責失,福林超前比數後,鐘懷逸更完全封鎖協進打擊,連續解決最後11名打者。

福林總教練章子健表示,教練都很肯定鐘懷逸的實力,但他自己缺乏信心,這場比賽前段雖然碰到不少狀況,鐘懷逸能堅持到最後,相信對他的自信心會有很大幫助。

福林打完3局上以3:5落後,3局下協進連投3次四壞球,石樂恩打出三壘安打清空壘包,以6:5超前,石樂恩也靠著暴投跑回本壘,2出局後協進再連投3次四壞球,陳子翊擊出二壘安打追加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