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維中領銜 3台將同日報喜

2019/03/03 06:00

運動家左投王維中力拚重返大聯盟。(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

參與大聯盟春訓的台將都很賣力爭取機會,昨天無論在亞利桑那仙人掌聯盟或佛州的葡萄柚聯盟,投打皆有好表現,不僅王維中演出回歸美職首戰,張育成、林子偉分別敲出熱身賽首轟和二壘打,持續調整狀況。

【王維中回歸 首戰救援成功】

從韓職重返美職,運動家左投王維中希望能拚回大聯盟,昨天有了好開始,揮別腳傷不適後,對洛磯熱身賽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救援成功。

披上運動家球衣後首度出賽,王維中9局上一亮相就送出3上3下,包括K掉第7局開轟的左打麥馬漢(Ryan McMahon),助運動家6:3獲勝,日前傳出腿部輕微拉傷已無大礙。

王維中去年是韓職NC恐龍的主力先發投手,今年無論角色定位在哪,他唯一目標就是重回大聯盟舞台。

林子偉發揮工具人優勢,昨首度擔綱先發中外野手。(資料照)

【林子偉開路 守外野揮長打】

內、外野兼修且具備腳程,林子偉成為紅襪調度活棋,昨於大聯盟熱身賽對上雙城,是他今年首度擔綱先發中外野手,並再次扛起開路先鋒,單場3打數1安打,延續火熱手感。

林子偉發揮工具人優勢,爭取上場機會,逐步從游擊、二壘再移防外野,昨役3局上2出局後也揮出二壘打,6局下因守備位置更動而退場,紅襪終場3:4飲恨。

林子偉攻守都穩定,連4場比賽安打,累積11打數敲5安,已超越去年和前年春訓的4安,寫下個人熱身賽新高,其中更有3支二壘打,另有打點、得分各2分,打擊率高達4成55,狀況比去年更好,朝開季25人目標邁進。

印地安人台將張育成在熱身賽揮出陽春砲,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慶祝。(取自mlbpipeline推特)

【張育成開轟 法總嘴角上揚】

繼印地安人捕手朱立人後,又有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熱身賽開轟,就是努力在內野卡位的隊友張育成,昨對道奇3支1、吞2K,唯一安打即為4局下的中外野陽春砲,助隊8:4贏球。

張育成先發守游擊、打第8棒,儘管2局上出現2次守備失誤、2局下還被三振,但第4局就以全壘打彌補,對弗洛羅(Dylan Floro)敲出生涯熱身賽首轟,只是5局下再遭三振。

教頭法蘭柯納則認為,這對張育成是寶貴經驗。他說,張育成此役防守出了狀況,最終以很好的打擊表現化解,「我很為他高興。」張育成至今出賽6場,11支3都是長打,含1轟、2支二壘打,打擊率2成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