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伊巴卡出拳 代價上千萬

2019/03/14 06:00
暴龍伊巴卡(右)前天與騎士克里斯幹架,被聯盟禁賽3場及付出千萬台幣慘痛代價。(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前天發生2起打架、吵架事件,昨聯盟對事主暴龍前鋒伊巴卡及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用禁賽、罰款做為懲戒,伊巴卡失控行徑,更付出千萬台幣慘痛代價。

伊巴卡前天被騎士克里斯推倒在地,更因克里斯對他念念有詞,當場動怒上前直接給對方鎖喉,最後2人大打出手,皆遭驅逐出場。

伊巴卡向來脾氣控管不佳,2017、2018年皆在場上當「拳王」,這回再度失控,被聯盟禁賽3場,以及失去44萬8276美元(約1385.4萬台幣)薪水。至於克里斯被禁賽1場,因薪資低廉,只會損失2萬2111美元(約68.3萬台幣)。

球迷種族歧視言論嗆魏少 爵士處終生不能進入主場

魏斯布魯克前役因爵士球迷對他喊「像以前那樣跪下」等種族歧視言論,被冒犯的魏少不客氣語帶髒字回嗆。魏斯布魯克被聯盟開罰2萬5000美元(約77.3萬台幣);球迷下場相當慘,觸犯美國社會「天條」種族歧視大忌,遭爵士球團處「終生不能進入爵士主場」極刑,以後只能在家看電視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