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泓育「轟」轉結局 12局氣走兄弟

2019/03/27 06:00

桃猿王躍霖10局登板救援,投到12局艱辛奪勝。
(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主場首戰 鏖戰快5小時

桃猿林泓育12局擊出關鍵超前轟,助隊奪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桃猿前次和中信兄弟交手,王躍霖挨了前隊友林智勝1支代打兩分砲,不過君子報仇,兩天不晚,昨天他從10局起登板投到12局,3局任內送出6次三振,其中兩K送給林智勝,還等到林泓育的逆轉陽春彈,合力助隊4:3獲勝。

王躍霖後援3局 艱辛奪勝

雙方昨鏖戰到12局,合計動用14任投手,猿隊前6局遭兄弟洋投萊福力封鎖,7局才趁初登板的黃恩賜不穩,利用暴投搶下1分。雙方3:3進入延長賽,王躍霖投球表現精彩,讓兄弟在延長賽無人上壘。

王躍霖揮別前場挨轟低潮,他說:「不要想著上一場投不好,這次是平手上去,只想著能投幾球算幾球,盡可能攻擊好球帶。最近有修正擺臂動作,希望能一氣呵成地完成投球動作,這樣好球率也比較高。」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指出,王躍霖此役好球率高,不同於以往時常先投壞球導致球數落後,「本來預計讓他投2局,但12局上我們取得1分領先,詢問之下他也說狀況OK,就決定讓他投完。」

林泓育12局關鍵超前轟

開季以來猿隊打線有些不順手,洪總則認為,剛開季各隊多半推出狀況最好的投手先發,打擊難免不順,應會漸入佳境。

12局擊出關鍵轟的林泓育強調,全壘打是「意外」,「當時我是第一個打者,我們又是先攻,想辦法上壘讓攻勢能延續下去,是我當下最想做的,當然全壘打結果是好的。」

猿隊前幾局受制萊福力投球,林泓育也說,「我不知道別隊狀況如何,但我跟隊友都認為,萊福力的控球和變化球很有水準,基本上面對他要打下大局不容易,只能盡量推進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