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史崔利沒頭路 殷仔伺機返先發

2019/03/27 06:00
史崔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將陳偉殷從3號先發移往牛棚後,馬林魚昨再釋出原本定位2號先發的史崔利,讓目前先發5人輪值的平均年齡僅25歲,將未來放在這些年輕球員身上。

開季從牛棚出發的陳偉殷,仍有機會重返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馬林魚省錢 重用少年仔

「我們從春訓第1天開始就在談競爭,也希望挑出最佳25人開季,而先發投手正是充滿競爭的一環,在春訓時有7名候選人,競爭之激烈也沒讓我們失望,現在這些球員已準備好幫助球隊了。」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對於伍雷納(27歲)、李查斯(25歲)、羅培茲(23歲)、艾爾康塔拉(23歲)和史密斯(27歲)共組先發輪值,感到滿意。

但馬林魚究竟是要走「年輕化」,或只是為了省錢,仍是外界討論焦點。30歲的史崔利年初排在第2號先發,過去兩年為馬林魚拿下15勝,今年季前才簽下1年500萬美元合約,如今遭釋出,球團只需支付120萬9677萬美元的「退職金」(termination pay),也讓大聯盟交易傳聞網認為馬林魚是想省錢才釋出他。

馬林魚開季將帶13名投手,除了5名先發投手,牛棚將有包含殷仔等8人,不過殷仔仍有機會重返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