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昀儒這兩週 足以震撼桌壇

2019/03/31 06:00

林昀儒不敵中國名將林高遠,無緣晉級卡達桌球公開賽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卡達賽無緣4強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7歲小將林昀儒昨天在2019年卡達桌球公開賽16強戰,以4:2扳倒倫敦奧運銅牌德國奧恰洛夫,可惜在晚間8強戰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林高遠,無緣4強,單打11連勝也畫下句點。

第二度擊敗奧恰洛夫

世界排名26的林昀儒,延續對歐洲球員的絕對優勢,力退世界排名14的奧恰洛夫,也是他繼去年奧地利公開賽之後,第二度擊敗這位前世界球王。

林昀儒表示:「這次發球的變化有進步,後面對方適應我的發球時,我的相持球表現得不錯,加上幸運球也比較多。」

林昀儒在2017年日本、奧地利公開賽兩度敗給林高遠,且兩場總共只拿下1局,這次再度交手,雖然還是無法開胡,但整體內容進步不少,有3局打到丟士,也讓林高遠嚇出一身冷汗。

儘管未能走得更遠,但林昀儒連續兩週勢如破竹,寫下單打11連勝佳績,已讓世界桌壇見識到這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他說:「我有感覺到現在對手都有研究我,已經一場比一場難打了,自己的實力要再更上一層樓才行。」

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15歲小將張本智和,8強戰也爆冷以3:4敗給日前阿曼公開賽亞軍、瑞典好手法爾克,無緣晉級4強。另外兩張男單4強門票由中國兩大高手馬龍、許昕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