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服了蔗總 郭阜林首局就轟

2019/04/15 06:00

郭阜林昨天首局一上場就敲全壘打,本季第2轟、生涯第40轟出爐。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賽前就被總教練「預言」會當英雄的統一獅郭阜林,昨一上場就開轟,希望接下來揮棒再乾脆一點,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賽前在休息室的時候,總教練突然說:『你今天會是MVP、會當英雄。』」郭阜林透露他和「蔗總」黃甘霖的對話,「總教練告訴我,想法單純一點,現在就是腦袋太多東西,才會打得綁手綁腳。」

昨擔任先發第2棒三壘手,郭阜林一開始就讓黃恩賜在中職生涯第1次挨轟,「其實黃恩賜這場投得很好,不管是變化球、指叉球、滑球都丟得邊邊角角,我是掌握到他的失投球。」郭阜林認為像黃恩賜這樣的新生代投手相繼出現,未來還有很多新的挑戰必須面對。

這是郭阜林本季第2轟、生涯第40轟,雖然並未如「預言」獲選MVP,但蔗總表示:「在心理的鼓勵之下,我相信他會回到過去打擊火熱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